Wednesday, May 13, 2009

無聊



昨天因早上11點直到傍晚7點沒電,
所以跟朋友去了MV逛逛

本來是說等他3點放學才去得,
怎麼知道他居然懶睡到沒去上課
haiz。。。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

所以我們就10點多就去了
到了MV之後就走走走

因為他說他想買包包給他的另有所屬,
所以就幫他找找看咯
找了好一陣子之後,
他居然跟我說,
他已經找到他想買的包包了的,
只是想看看其它更好的包包。。

我的天啊。。
早知道就不要找了,
真的是氣死人了

我們就這一逛,
竟然逛到了5點多了

真的是超累的
超想睡覺的

我們這次的逛街,
真的是叫“逛街”啊
真的只是走走看看而已,
兩個人甚麼都每買到。。。

所以剛剛沒去上photo
原因是“我的頭超痛”。。。
不好意思咯,“我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的抱歉啊
我不是特地的哦

SORRY

4 comments:

  1. 哦。。。没去上photo。。。
    哈哈~我们这个星期也是休息~没有拍照~

    ReplyDelete
  2. to:lailai
    但是我是偷懶沒去的。。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没有去咯。。
    很懒惰上photo咯。。
    有点闷。。
    不过雯翠。。你就不好咯。。
    没有叫我们去shopping..

    ReplyDelete
  4. to:noob
    我去的shopping只是看東西而已,
    甚麼都沒有買的。。。

    所以改次我們真的有買東西時,
    才叫你們一起去咯。。。。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