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擺了個烏龍



糊塗!
糊塗!!
糊塗!!!

今天還真糊塗
今早是上英文課的
怎知道不懂聽了那個“東西”說今天沒上課

氣死我
穿好衣服了,才說沒上課

就換衣服咯
怎麼知道換好衣服之後,卻有人跟我說今天有上課

真的是啊!!!

妳說氣不氣呢?!?!
真的有一股衝動不想去上課

但是如果我沒去上課的話
就兩天逃課了

想了想
還是去吧。。。

今天上PHOTO
真的是超悶的
來來去去不是看照片,就是看影片

haiz。。。


6 comments:

  1. 哈哈~来打扰了~~^^
    上photo多数人都是想睡觉了的。。。
    英文课也是闷到。。。一直在发呆就有。哈哈~
    大家努力吧~

    ReplyDelete
  2. 對咯。。。
    對咯。。。

    不是想睡覺,就是在講話。。。

    photo課真的真的超悶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要酱生气啦。。
    还有谢谢咯。。

    ReplyDelete
  4. 氣!
    氣!!
    氣!!!

    欸??
    妳謝謝我甚麼???

    ReplyDelete
  5. to:noob noob
    不用客氣啦。。。

    哈哈哈!!!
    因為上次你也是有跟我簽名啊。。

    ReplyDelete